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上海周衍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

TH-3151TG电容式压力变送器|TH-3151电容式压力变送器|SP38D单...

网站公告
上海周衍仪表——上海天豪自动化仪表厂成立于1998年,是一家生产TH1151、TH3151压力传感器芯体(敏感元件)、电容式变送器的专业厂家。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有制造1151、3151压力传感器芯体(敏感元件)许可证的企业之一。我厂采用国外应用最广泛、技术最成熟的电容式传感器芯体生产工艺和技术,并引进国外全套生产工艺和技术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嬿如
  • 电话:021-63638970
  • 邮件:zhouyanru888@126.com
  • 传真:021-3900317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上海周衍仪表2019企业新年寄语
新闻中心
上海周衍仪表2019企业新年寄语
发布时间:2019-01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7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2018是充满着挑战的一年, 上海周衍仪表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克服困难, 共同成长.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有制造1151、3151压力传感器芯体(敏感元件)许可证的企业之一,公司年产量为3万多台,随时可以满足用户需求。周衍仪表采用国外应用最广泛、技术最成熟的电容式传感器芯体生产工艺和技术,并引进国外全套生产工艺和技术。

        周衍仪表
不断进取、精益求精、质量第一、用户至上的方针。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,每一件成品均用一份质量跟踪卡:从原材料投入到成品,每道工序数据均予以记载并存档,作为质量分析的第一手数据。进行层层把关,确保质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Q图片20181227092000
       作为一家20年的专业仪表厂,公司重质量、守信用 并且自购厂房,产品具有超高性价比,在2019年公司会继续推出适合市场的高性价比产品,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。 希望2019年可以与大家一起追求更广更大的目标. 预祝大家在2019年生意兴隆,身体健康,好运连连!

上海周衍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:周嬿如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21****38970